top of page
map.png
麵包超人積木 BlockLabo
bg_head.png

2歲左右的孩子們可以遊玩的積木

孩子們對積木的遊玩方式會因成長而改變

根據驗證的結果,我們了解到1歲半開始的孩子對積木的遊玩方式以及3歲左右的遊玩方式不同。

這邊介紹其中驗證的一部份。

動物積木 BlockLabo

從組裝2顆積木開始吧

組裝積木 BlockLabo

孩子們到了2歲左右最適合試試看組裝2顆積木了。大約接近2歲時,孩子們的感官會從平面的晉升到立體的,也漸漸了解複雜的形狀。

了解到立體這件事便是開始遊玩組合的契機了。透過用2顆可以完成麵包超人或是動物等身邊的事物,讓孩子們透過完成的樂趣實際得到達成的感受。

Group 566.png

2歲左右的孩子們可以遊玩的積木

麵包超人積木購買地點 BlockLabo
bg_foot.png
S LOGO.png

Copyright©BANDAI NAMCO TAIWAN CO.,LTD 2015
© Takashi Yanase/Froebel-kan,TMS,NTV

​圖文屬於"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"版權所有
Unauthorized use or reproduction of any imagery, text, or data contained in this web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.

bottom of page